影山(失踪了)

文笔特别烂

山姥切国广寻刃旅程 13

回去后,我把萤丸放在了烛台切的店里帮忙。因为烛台切做的食物实在是太美味了,导致清光和安定手忙脚乱。看到萤丸的到来,他们都快感动到哭了,但是没那个时间,他们马上拉着萤丸去帮忙了。


我和夏目都被逗笑了。接着去帮忙,直到关店时才忙完。


夏目擦汗“原来你们平时那么忙啊!”


加州清光马上抱怨道“就是啊!我都变得不可爱了!”


安定帮清光梳毛“没事,回去我帮你打扮。”清光的心情瞬间变好。


烛台切则是在—旁照顾虚脱了的萤丸。


回到家,药研已经等候多时。和藤原夫妇报安后,立刻去找药研 。


药研表示这几天并没有找到任何刀剑男士的线索,这让我们很头疼。但是我发现刀剑男士可能落在别的地区,他们也恍然大悟,想想去别的地区的方法。


不过可能最近运气不错,我和夏目还有田沼被选代表学校去东京的帝丹高中当交换生。


我们第二天就出发去东京,当然因为东京太大,所以我把所有的刀剑男士都带上。平时餐馆赚的钱足够大家在东京找个地方住了。


到达东京后,我们也找到了一个没人住的别墅,借住一段时间。给我们提供免费住宿的是一位叫阿笠博士的人,他家还有几位小朋友和萤丸玩的很开心。


不过那位叫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的小朋友就不对劲了,一点也不像是个小孩。除了夏目和田沼,大家都特意关注了下那两位。


不过由于天色太晚,所以我们决定明天才去拜访其他人。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