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山(失踪了)

文笔特别烂

山姥切国广寻刃旅程 14

第二天早上,我,夏目和田沼先去学校,药研他们就准备拜访其他人的东西,等我们放学后一起去拜访。


“小兰,你说那些交换生帅吗?”铃木园子痴情的想着。


“你就别想了啦!”毛利兰无奈的看着那因男色而无药可救的朋友。


这时老师走了进来,“好了,大家安静一下!”班上立刻安静了下来。


老师见班上都安分了才继续说道,“今天,我们班来了三位交换生。”老师示意我们进来。


当我们一走进教室,女同学马上尖叫了起来。


“啊,是帅哥啊!”


“那个棕色头发的好娇弱啊!!”


“金发的小哥哥是外国人吗?好帅!”


“黑发的好冷酷啊!”


我们三个都快被这班女生的‘热情’给淹没了。


“好了,大家安静!”老师马上出来维持。


“大家好,我叫夏目贵志。”“我叫山姥切国广。”“我叫田沼要。”


下课后,一个女生转过来,“你们好啊,我叫铃木原子。这是我的闺密,毛利兰。”原子拉着小兰介绍道。


“你们好。”小兰点头。


“你们好。”我们也回应道。


小兰和原子在课堂上真的帮了我们很多。


“哇,你们现在住在新一的家啊!”小兰和原子都惊讶道。


经过一番交流后,“原来柯南是你们家的小朋友啊。”田沼说道。


“看来放学后,我们得先去拜访你们家。”夏目满脸笑容的说道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