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山(失踪了)

文笔特别烂

山姥切国广寻刃旅程 12

到达温泉馆后,我们先去放置行李。由于是来除妖的,所以我们三个住在一起。整理完后,我们便去泡温泉。名取去和委托人商量事情,让我们先去泡。


我感受着温泉带来的温暖“……原来是这种感觉,好舒服。”


夏目看向我“嗯?你没有泡过温泉吗?”


我捧着热水回答“没有,因为本丸初建,没有资源,还很忙。”


直到我们泡完温泉,名取都还没谈完。


我们在房间里聊天时,突然听到外边有声音。出去外面看,有个黑影跑向森林里去,夏目想都不想就去追那个黑影,我连忙跑去保护夏目。


黑影不见了,我们停下来观察四周。发现森林里特别安静,不像有生物一样,还有一股阴森森的感觉。我马上换回出阵服,拔出刀把夏目护在身边。


突然冲出几只妖怪,当我准备攻击时,他们集体跪下来求救。


带头的妖怪先开口“请两位大人救救萤丸大人吧!”


我和夏目两人看着那群妖怪,然后面对面看着对方疑惑的脸。


在听了他们的请求后,夏目问道“所以他现在是帮你们压制那个鬼?”


“嗯!”他们大力的点头,怕我们不信。


“那带路吧。”我把刀收起来。


“请求您……”妖怪头头原本以为我要拒绝,准备再请求时,被我的回答吓了一跳!


到达目的地后,就看见一个小孩拿着一把比他高的刀与鬼打斗。那小孩的四周还有萤火虫帮他疗伤。但是看上去体力快不行了。


夏目和那群妖怪呆在一起,我去帮萤丸战斗。幸好那只鬼的怨气没有那么浓,我和萤丸配合三两下就把那只鬼杀了。


萤丸听了我的解释后,决定跟着我回去。他一一和那群妖怪道别后,回到了刀账里。而名取也在收到消息后,赶了过来,不过幸好没有被他发现刀账的存在。


而且我们也误打误撞的帮名取把委托给完成了,所以委托费都给我们了。他不管夏目的反抗,把钱塞进我的怀里后就走了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