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山(失踪了)

文笔特别烂

山姥切国广寻刃旅程 11

这几天我们过的得很……安全吧?


没有妖怪打扰夏目,也没有找到任何刀剑付丧神的踪迹。


但是今天………………


一个漂亮的男人往这边走来“夏目!”


“啊!名取先生。”夏目有些惊讶。


我们在一个咖啡店坐下。


夏目看到我和名取的对视,连忙介绍。


“啊,这个是我的兄弟,山姥切国国广。”


“这位是名取周一先生。”


“你好。”“你好……”我们互相握手。


“对了,名取先生。你在找我有什么事?”


“是这样的………”名取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解释了一遍。


“我也要去。”我看向名取。


名取笑眯眯“可以。”


我和夏目通知了腾藤原夫妇,收拾好东西就跟着名取去温泉除妖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