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山(失踪了)

文笔特别烂

山姥切国广寻刃旅程 10

咖啡店现在无人,卫光正在教凌墨泡咖啡。


五分钟后,在休息时间里,凌墨打开电话。


大将 :有空吗?


山姥切国广刚准备给凌墨发信息,切却差点被凌墨发的信息吓得把电话丢出去。


山姥切国广:有空,大将。


在看到山姥切秒会的信息,凌墨的心情好了很多。


大将:我上网找了一下你们的资料,你们是不是需要御守和刀装防身。


山姥切国广:是的,不过大将不用担心,我这里很安全,不需要这些东西防身。


大将:就当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吧。


山姥切的心脏加速跳动。


大将:对了,我发现我自己可以改变你我时间世界之间相差的时间了。我想把比例调成1:1行吗?


山姥切国广:大将决定就好,不用问我。


大将:当然要啊!你可是我的第一个朋友,我唯一最信任的人。


山姥切国广:.......嗯。


山姥切国广:对了,大将。我这几天找回了加州清光、大和守安定和烛台切光忠。


大将:很棒哦!切国。


山姥切国广:什、什么啊!这个称呼。


大将:不可以吗?切国很好听啊。



山姥切国广:大将开心就好。


结束对话后,山姥切依旧不冷静。


“切国……感觉和大将的距离越来越近了。”山姥切握紧拳头。


山姥切国广看了电话一眼后就睡着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