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山(失踪了)

文笔特别烂

山姥切国广寻刃旅程 16

第二天,暮目警官通知毛利小五郎,说是找到了嫌疑人,要求他过去一趟。而我则是代表第一目击者前往,同行的有清光和安定,还有柯南几个人。


我,清光和安定一眼就看出谁是凶手了,因为凶手的身上有着一般人闻不到的血腥味,不过我们可是刀剑付丧神,对于血的味道可是特别的敏感。但是碍于没有线索,不能判定他的罪。


最后被柯南找到了证据,用迷你行麻醉枪让毛利小五郎进行沉睡,然后躲在他的身后进行推理演说,犯人也成功的被乖乖逮捕了~


??!!!!!


个屁啊!!!东京的警察是眼瞎的吗?!


一个睡觉的人,嘴巴都没有动!还能进行推理?!


不止是警察,在场的人都是眼瞎!还问他问题?怕不是忘了看医生吧。


这还不是重点,重点是连被人射了麻醉枪的毛利小五郎醒后,还明目张胆的说自己进行的推理?!


我,清光和安定都快没脸看他们了。


结案后,我还特地去询问毛利兰他爸爸这样子有多久了,他还告诉我说是几年!我看他的后颈应该早就布满了麻醉针了吧!!


回去之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他们,他们都开始怀疑东京人的智商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作者留言:

柯南他们很厉害,读了那么多年的书,依旧是读回同样的东西,难道就不会有什么疑惑吗?!而且还很像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一样!


在下甘拜下风❗❕❗❕🏳️🏳️
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