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山(失踪了)

文笔特别烂

现代澄羡穿越原著 3

#忘羡粉勿入!忘羡粉勿入!忘羡粉勿入!

#幼儿园文笔

#故事会随意更动,不会完全跟着原著

#cp 澄羡而已!!!!



到达姑苏后,魏婴和江安第一件事就是去喝这里最出名的酒,天子笑!他们两一下船就没了影子。



江澄气得都快反桌子了“魏无羡那家伙,要敢闯祸,看我不打断他的腿!”江哲喝着茶,点头赞同江澄的行为。



江澄坐下来喝口茶“不说魏无羡那家伙了!江哲,说起来我都还没看过你和江安的脸,难道就不能脱下吗?”



“可以脱,但是要在成年时才能给你看我们的脸。”



“那么在云深不知处,你们要怎么办啊?”



“江叔叔已经帮我们和姑苏蓝氏的人交代过了,没事的。”



魏婴和江安回来时,满身酒味,被江澄骂了一顿后,立刻把两个酒鬼拉上云深不知处。还好没迟到,但是也险些被拒之门外。



魏婴来云深不知处没几天,就惹上了姑苏蓝氏的双壁之一,蓝湛,蓝忘机。每天被蓝湛监管罚抄蓝氏家规,他们的家规共有三千多个!还不带重复!



江哲和江安总算见识到了蓝家的‘恐怖’,江哲还暗自打算绝对要看好江安,毕竟江安和魏婴是同一个人!



“江兄!魏兄!”喊的人正是清河聂氏的二公子,聂怀桑。平时都和魏婴鬼混,看似无用,但其实才是整个魔道祖师里的幕后主使,聂导啊!



“哦!怀桑兄,有何事吗?”魏婴问道。



“魏兄不是还有家规没抄玩吗?不如我来帮魏兄你吧!”



“一看就知道你有目的,说吧!我定帮的。”



“那就先多谢魏兄了,明天的测验希望魏兄可以帮我作弊,不然我一定会被我大哥打断腿的!”



“放心,包在我身上!”魏婴满脸自信的说道。



结果测验当天被蓝忘机抓到,又被罚抄家规。



之后就跟原著一样,江澄和魏婴去除水行渊,打金子轩被江枫眠带回云梦。从云深不知处回到云梦时,又到了百家狩猎的时候了。



(狩猎的故事和原著一样,我就不写了。)



过几天所有的仙门百家都收到了来自岐山温氏的‘教化’消息,还要求每家必须有二十名弟子前来,里头还要有嫡系弟子。虞夫人当场发火,差点把家拆了。



“阿娘,别生气了,我去吧。”虞夫人又骂道“当然是你去!不然让你姐姐去吗?!”魏婴还凑热闹“既然江澄去,那我也去!”



在虞夫人准备骂人时,江哲和江安跳出来道“江叔叔,虞夫人就让我们代替大师兄和二师兄去吧。”



江枫眠好心提醒道“但是你们不能代表江澄啊。”江哲和江安对视了一眼,然后就按照之前商量好的,把面具拿下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