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山(失踪了)

文笔特别烂

山姥切国广寻刃旅程 15

我们本来打算先去我们现在居住的家接药研他们才去拜访小兰的家。但是半路却因为追一只可爱的野猫发现了一具尸体,田沼连忙打电话报警。


“这具尸体是在三天前死去的。”高木警官报告道。


“毛利老弟,你有发现什么吗?”目暮警官看向毛利小五郎。


毛利小五郎开怀大笑“目暮警官,这件案子就交给我这位名侦探毛利小五郎吧!”


我发现柯南完全不畏惧尸体,还靠近尸体。我走近去问他些问题时,他用侦探的方式回答我的问题,当他回神后就装着说是毛利小五郎教他的。


柯南吗,果然不简单。


录完口供后,除了毛利小五郎,大家都来到我们先在的住处。还附带阿笠博士和少年侦探团。


在大家和睦相处时,夏目独自一人退出了这个圈子,来到了后院。


夏目以为只有自己出来时,背后传出了声音“夏目,你没事吧?”


转身一看,是田沼。不知为什么感觉心里松了一口气“没什么,只是想出来看看风景。”


田沼看得心疼“夏目,你别骗我了。你是在害怕中午的事情对吧。”


夏目有些慌张,不过既然被发现了他也不装了“是啊,为什么要杀人啊,这样普普通通的生活不好吗?”夏目眼眶红了起来。


田沼抱着夏目安慰道“别人怎么想我不知道,但是夏目,以后有什么事别自己一个人卖在心里,我会担心的。你可以告诉我,我不会跟别人说的。”


夏目的心里都被田沼说得暖暖了,但是在发现自己正被田沼抱住,不知所错的回答“知,知道了,谢谢你,田沼。”


田沼放开夏目,认真的看着他“夏目,你就叫我要吧。”


夏目看着田沼的眼神,感觉自己快被那双眼睛给吸引了,也对田沼说道“那么你也叫我贵志吧,要。”夏目笑得非常的甜蜜。


田沼也被夏目的笑容弄得脸红“嗯!贵志。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